-顾然

万骨之尽 天地一息

古榕×尘心 我喜欢你

ooc致歉!!!

会在原文做出改动!见谅!

文笔不好!见谅!

  

  大雪纷飞 又是一年冷冬

  古榕坐在他的房间里,看着窗外的雪,又想起来那年和尘心的初遇,也是一年冬天。

  那年他15岁,风华正茂的年纪却因为武魂的特殊和天赋高而被人说成怪物,在一座山上以一人之力抵挡数十人,即便他天赋再高,也不可能同时抵挡数十人。

  在他魂力耗尽的时候

  “第一魂技,长剑出峰。”一把剑从天而降,隔开了那群人,挡在了古榕面前。

  那少年一袭蓝色长袍,棱角分明的绝美脸庞和天生银白色的头发把他整个人显的格外的成熟稳重。

  那帮人很快反应过来,不悦道:“小子,你谁啊?识相点赶紧滚!”

  蓝衣少年嘴角扬起一抹冷笑,不屑道:“就凭你们?”

  那些人被激怒,纷纷朝他奔来。

  古榕不认识这个人,不知道他为什么来救自己,但有个人帮自己也好。

  “第四魂技 杀气毕露!”

  那群人震惊的说不出话,15岁居然就已经有了第四魂魂技,这就证明他至少是魂宗!15岁,被他们视为怪物的古榕也才39级而已啊!

  那些人不攻自破,纷纷逃走。

  此时古榕在愣着,等他反应过来,蓝衣少年已经走远,他赶忙追上去,大喊一声:“等等!”

  那少年闻言回头,目光冷冽不带一丝温度。

  古榕愣住了,他第一次用漂亮形容一个男人

  少年眼型狭长,鼻子高挺,嘴唇半抿着,下颚线棱角分明,还带着他这个年纪独有的一份青涩。

  古榕的心跳漏了一拍

  少年好像等的不耐烦了,语气里带着一点不满:“干什么?”

      古榕回过神,快速说道:“骨榕,你呢?”

  少年看他一眼,淡声道:“尘心。”

  “尘心”古榕小声念了一遍

  他又说道:“为什么帮我?”

  这个叫尘心的好像很不耐烦,烦躁的说:“我路见不平一声吼,怎么的?你要和我混啊?”

  古榕对他这个态度很不满意,翻了一个白眼:“你什么身份啊让我和你混?”

  一句话把尘心惹炸毛了,大吼道:“真是倒霉!救你还和我说话这个态度!我居然救了个白眼狼!”

  古榕不甘示弱也吼了回去:“是你先态度不好的!就问你一句为什么,干嘛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你!”尘心被气到说不出话,提起七杀剑就冲向古榕。

  古榕没有一点防备,加上他魂力耗尽,尘心这一剑刺了个结实。

  尘心瞳孔地震,“你为什么不躲啊!”

  古榕咳出一口血,“谁能想到你会突然打我啊!”说完这句话了,他就昏过去了

  尘心赶紧收回七杀剑,背着昏过去的骨榕往城里跑。

  古榕醒来时已经是夜晚,他们在一个酒店的房间里,尘心睡在他旁边的床上,他棱角分明的脸被镀上一层月光,格外好看。

  这算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

  即便过了几十年,古榕也还是记得当时尘心的样貌,是让他一见钟情的样貌。

  “古榕?古榕?”不知何时,尘心已经站在他身后,古榕被吓了一跳,大喊道:“吓死我了!尘心你干嘛!”

  尘心觉得好笑:“我已经站在他身后将近半小时了,你都没察觉到。”

  古榕看他一眼,背过身去不再说话。

  他经常这样。

  似乎只要想想从前,就能掩盖尘心不喜欢他的事实,想到这些,古榕鼻子一酸,为了不让尘心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说了两句就把尘心推了出去。

  被推出门外的尘心,看着关上的房门,觉得心里堵的难受,刚去就把自己推出去,他这是真的对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甚至是…讨厌?

  不知从何时起,尘心发现他对古榕的感觉,好像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友谊,爱意快速在他心中扩散蔓延。

  这件事只有宁风致知道,酒后吐真言,在一次和古榕吵完架去喝酒喝多之后。

  “风致啊…”尘心嘟嘟囔囔的说

  “嗯,剑叔怎么了吗?”宁风致回应着他

  “你说,你说”

  “古,嗝 古榕他,是真的不喜欢…”后半句宁风致没听清,但也猜了个大概。

  “剑叔,你喜欢骨叔对吗?”

  “嗯?你都看出来了啊,他,怎么没看出来呢……”

  他喜欢古榕很多年这件事情被宁风致知道了。

  他告诫宁风致不要说出去,宁风致也知道这件事情对尘心太过重要,他答应了下来。

  古榕对尘心一见钟情这件事,他已经埋在心底几十年了,他不敢和尘心开口,如果尘心不喜欢自己,他就没有理由陪在尘心身边了,起码现在还有个朋友的身份。

  但他也不想就这么放弃,爱了几十年的人,他做不到放手

  “尘心你在吗?”古榕的声音伴着敲门声,把正在回想古榕第一次用骨化神和他配合时的尘心思绪拉了回来,尘心搓了搓脸,整理了一下衣服,淡声说道:“嗯,你进来吧。”

  “什么事?”

  “风致约咱俩喝酒。”

  “今晚?”

  “对。”

  “哦。”

  空气陷入沉默。

  古榕觉得尴尬:“你来吗?”

  “嗯。”

  “好。”

  空气再次陷入沉默,这次谁都没说话,过了半晌尘心在抬头时古榕已经不见了,他叹口气,脑海里尽是古榕的模样。

  晚上

  “剑叔骨叔!你们来啦,这边坐。”宁风致大老远就看见两人,招呼他们坐下。

  尘心点点头。

  古榕感叹道:“荣荣这丫头居然还想到给弟子们放假,真是长大了啊。”

  尘心也跟着附和:“确实,荣荣现在成熟稳重,和以前简直天差地别。”

  宁风致哈哈笑道:“唉!难得有假期,剑叔骨叔,你们今天必须陪我好好喝一顿!”

  尘心古榕两人都笑了。

  酒过三巡,尘心平常不喝酒,所以酒量极差,这个时候他已经醉了,宁风致稍微有点感觉,古榕则是的绰绰有余。

  尘心看他这副一杯酒干了毫无压力的样子,不知哪里升起一股邪火,将酒摔在古榕面前,口齿不清的说:“你,你干了这杯酒,我就,就和你……”话还未说完,尘心就栽倒在桌子上。

  古榕疑惑的看着他,问宁风致:他今天怎么了?”

  宁风致瞥他眼,淡淡道:“不知道。”

  尘心趴桌子上睡着,嘴里还嘟嘟囔囔的不知说的什么。

  宁风致从尘心趴下之后就不停的看古榕,终于,他憋不住开口了:“骨叔,你是真看不出来还是装看不出来啊?”

  古榕被他这个毫无由头的问题问的发愣,不解道:“什么?”

  宁风致还是不信他是真的看不出来,受酒精的刺激,无语的开口:“剑叔喜欢你啊,你是真的没看出来吗?”

  剑叔喜欢你啊,你真的没看出来吗?

  剑叔喜欢你啊

  条件反射,古榕腾的站起来:“什么?你说什么?”

  宁风致被他吓了一跳,弱弱道:“剑叔喜欢你啊。”

  古榕的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那份死去的爱意获得了新生。

  来不及思考,古榕捧起还在熟睡的尘心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宁风致:“……?”

  尘心:“???”

  尘心直接被骨榕亲醒了,反应过来是古榕亲了他之后,脸色涨红的说不出话。

  古榕看到尘心醒了,没有犹豫,冲上去一把抱住他,抱的很紧,像是要把尘心融入到自己的身体里。

  宁风致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退到门外,静静的看着屋内相拥的两人,嘴角是微不可查的笑意。

  古榕把头埋在尘心的颈窝,喃喃道:“喜欢我不和我说,害得我以为我是单相思。”

  尘心从古榕亲他开始就是懵的,听着古榕的话,反应过来自己的秘密被他知道了。

  但是

  我以为我是单相思?

  单相思?

  什么意思?古榕也喜欢自己吗?

  意识到这点,他的眼眶忽的变红,眼泪在打转,手也回抱住古榕。

  他哽咽着回答古榕:“为什么说,万一你不喜…”话说到一半,被古榕直接打断。

  “没有万一,我喜欢你”

  “我只喜欢你”

  一字一句,温柔有力。

  尘心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从眼角滑落。

  他们都没想到,没想到自己的爱意会窥见天光,会互相喜欢。

  古榕松开了抱着尘心的手,替他擦掉了眼角的湿润。

  尘心借着酒劲,一点也不拘谨,手环住古榕的脖子:“你刚才对我干什么了,再来一遍。”

  面色红润,声音柔软,眼角还挂着一点余泪,让人只是看着,就能起很大的凌虐欲。

  何况这时候尘心还勾着古榕的脖子,说话间的气息都喷在了古榕脸上,一丝丝酒气更是给尘心添了几分风情。

  毫不犹豫,古榕吻了上去,舌头强势的伸进去,尘心没有拒绝,只是不熟练的回应着他。

  直到尘心有些呼吸不上来,古榕才停下,意犹未尽的盯着尘心红肿的嘴唇。

  那是自己获胜的痕迹

  

  

  

评论(3)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